第二杯明周半价

目测七月份回归(因为要中考)很喜欢互动(点头)

终离别

勿上真人❌


九明✔️





















“现在轮到我保护你了”

“邵明明你要干什么!”


邵明明笑了笑看着眼前的小孩开口说到“再见了!唐九洲......”

说完把唐九洲关进了领域里,邵明明那起双刀看想哪个恐怖的恶魔“我们来决一死战!”

邵明明冲进那一团黑色的雾里,用双刀砍断那些黑色的触手但自己还是被触手抓住了黑色的雾笼罩了小朋友,在黑暗中邵明明好像听到了唐九洲的声音好像是在说“我等你,我一直在你身后”


















唐九洲曾经问过自己,如果让你选一种花作为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你会选什么?

“我会选玫瑰,因为玫瑰的花语是爱情和浪漫”

“那我会选茉莉花”

“为什么?”

“因为茉莉花代表纯洁”

“像你一样纯洁”


不知道过了多久唐九洲从邵明明的领域里出来,唐九洲出来想的不是别的而是去找邵明明,终于在一个没是茉莉花的地方找到了小孩,邵明明身上满是大大小小的伤口,唐九洲看见邵明明的时候,唐九洲再也憋不住眼泪了,抱着邵明明哭了起来眼泪滴到了邵明明的脸上。

“明明你身上那么多伤一定很疼吧”在绝望中唐九洲好像听到了邵明明的声音。

“九洲......”

“明...明”

“九洲别哭,哭了就不好看了”唐九洲擦了擦自己的眼泪

“明明你吓死我了,我以为你...”

“我没那么脆弱”

唐九洲想抱抱这个小朋友“明明我想抱抱你”

“想抱就抱”

唐九洲抖着手抱住了邵明明“明明~”

邵明明抬头,亲吻了唐九洲。

“唐九洲我爱你”

“邵明明我也爱你”










“你知道的 我只为你心动”

“提起满是遗憾想起满是喜欢”

“海的那边是腐烂的爱”

“废墟里的玫瑰照样浪漫”

ᴴᵒᵖᵉ ʰᵃˢ ᵃˡʷᵃʸˢ ᵇᵉᵉⁿ ˡⁱᵏᵉ ᵃ ᵗᵉᵉⁿᵃᵍᵉʳ, ᶜˡᵉᵃⁿ ᵃⁿᵈ ᵖᵘʳᵉ ᵖᵉᵃᶜᵉ ᵒᶠ ᵐⁱⁿᵈ·

希望一直如少年 干净纯粹心安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