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杯明周半价

目测七月份回归(因为要中考)很喜欢互动(点头)

好好听


莱习✔️






今天是冒险湾的音乐节,在这个美丽动人的节日里不出点事是不可能的,莱德和狗狗们打扫完了舞台 音乐节也就正式开始了,第一个上来的是

小砾:想要听狗狗摇滚吗?

之后是天天 毛毛 阿奇……




不远处在海盗船上的席德听见了音乐的声音 对于这个小海盗来说什么东西席德都想要,席德慢慢的来到了舞台的后面,在大家不注意是偷走了舞台上的麦克风,在音乐节下半节开始时人们才发现麦克风不见了

所以汪汪队开始寻找偷麦克风的人

莱德:“阿奇派出无人机去寻找麦克风的人,天天飞上天 看看能不能找到偷麦克风的人”

阿奇:“好的莱德队长”

天天:“狗狗要飞上天了”


五分钟后......

阿奇:“莱德队长我们找到偷走麦克风的人了 是海盗席德”

莱德:“...我去把麦克风拿回来”
















另一边席德正在玩他刚刚偷来的麦克风

席德:“这要怎么玩?”

阿比:“席德船长老大 这个是用来唱歌的”

席德:“这要怎么唱?”

阿比:“把麦克风放到嘴前 然后唱就行了 ”

席德:“嗯”

阿比:“席德船长老大 你会唱歌吗?”

席德:“我...我会啊”

阿比:“除了海盗之歌以外 我好想也没听过你唱其他的歌”

席德:“试一试  可嗯”

席德:“在夜半三更过天桥从来不敢回头看,白日里是车水马龙此时脚下是忘川,我独自走过半山腰山间野狗来作伴,层林尽染百舸流秋风吹过鬼门关...阿比?”

阿比:“啊?什么事席德船长老大”

席德:“没事”

席德:“如果世间万物能跨越能相爱 也能成全云与海......都看不见.........”

莱德:“你唱歌...好好听”

席德:“我...唱歌...好...好听?”

莱德:“嗯”

席德:“好听就好听吗? 你脸怎么还红了?”

莱德:“因...因为你...你好可爱”

席德:“???”

席德:“阿比他在说什么?”

阿比:“席德船长老大 这明显是表白啊!”

莱德:“这...个”

席德:“要一起唱歌吗?”

阿比:“没想到席德老大着没主动!”

席德:“时间总会说出再见 曾经是心心念念随随便便深深浅浅 爱上了不言不语不计前嫌不知疲倦 向后向前 遇见改变 那残破的碎片”

席德:“ 你知道吗爱是一种信仰 把你带到我身旁”

莱德:“你好会 ”

席德:“哪是”

莱德:“席德...”

莱德:“我爱你”

席德:“我也爱你”

莱德:“要一起睡觉吗?”

席德:“你发展的也太快了吧!”

莱德:“我亲一下总可以了吧?”

席德:“不要!你上次也是着样说的”

阿比:“还有...上次?”






评论(2)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